千风

这个人很懒。

【pk全员向】山的那边海的那边3

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打标题的cp了,都是人间真情,都是人间真情。


刘启恒问李斯,他是怎么到这儿来的。

李斯说,这是个很长的故事。

简单来说,他原本生活在大陆对岸一个和平的村庄,但村庄里每过每过一百年就会有坏人扰乱村庄的安定。

善良的村民们没有办法,只能选出他们认为的坏人,再把他们丢到海里。

这个村子里有一个女巫,素质极低没脸没皮到处乱咬狗都不如,善良的村民们迫于他手里毒药的威胁敢怒不敢言,可他依然我行我素狗改不了吃屎看谁不顺眼一瓶可乐砸过去。

终于有一天,善良的村民们团结一致不畏强权,把坏女巫扔进了海里。

可女巫不甘心,绝望之中抓住了一个无辜善良纯真可爱的村民,两个人一起掉了下去。

这,就是全部的故事。

李斯说到这儿,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

兄弟,你真可怜,刘启恒红了眼眶,拍拍李斯的肩膀,放心,下次见到那个女巫,老子帮你一喷子干死他。

 

张潇问李锦,他是怎么到这儿来的。

李锦说,这是个很长的故事。

简单来说,他原本生活在大陆对岸一个和平的村庄,但村庄里每过每过一百年就会有坏人扰乱村庄的安定。

善良的村民们没有办法,只能选出他们认为的坏人,再把他们丢到海里。

这个村子里有一个小村民,长得白白净净温温柔柔对谁说话都细声细气,一双眼睛眨巴眨巴都能掉出泪来,所有人都很相信他。

可长了这么一张脸的小村民却比深藏不露心机深重阴险狡诈害的无数无辜的村民死于非命,终于有一天,村民们忍无可忍,把他扔进了海里。

有一个善良的女女巫觉得小村民只是傻,一个人孤孤单单好可怜,于是陪着他一起跳进了海里。

这,就是全部的故事。

李锦说到这儿,抹了抹眼睛。

唉,老子就是太高尚。他深邃的叹了口气。

张潇翻了个白眼。

哎,你啥意思啊,老子还没问你怎么进来的呢。

这是个很长的故事,张潇说。

简单来说,我原本以为,只穿内裤裸奔已经很流氓了,没想到来了个更流氓的连内裤都不让我穿。

 

李锦拔出了他进来后见到的第32个蘑菇。

对面的兄弟升华的比碘都快,连个骂他的人都没有。

张潇倒是过的挺滋润,一看就经验丰富不知道进来过多少次了,李锦翻了个白眼。

他斜着眼撇着张潇,看着他锲而不舍的戳着肩上一动不动的黑团子,最终团子忍无可忍咬了张潇一口。

发现自己连皮都没破的张潇爆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狂笑。

兄弟,李锦说,你那老鼠哪儿捡的啊,地牢特产吗,我看着挺好玩儿的,要不你也送我一只。

张潇冲他眯着眼笑。

酒神,他继续回头戳团子,看到对面那只狗了吗,把他的牢门卸了。

李锦眼睁睁看着黑团子炸出来的白团子一脚踹开了铁门。

我靠你是狗吧,自带钥匙还不走闷这破地方上天啊。

张潇一声暴喝,韩潇你快来有人要,不对你找的看门狗要越狱了!

 

张潇看着被扒的连内裤都不剩的李锦很满意。

他拍拍李锦的肩,从今天起,我们就是坦诚相见的兄弟了。

李锦抬起头,眼里充满了对人性的绝望。

你那叫坦诚相见吗,他的嗓子是哑的,你的脸皮都够当衣服穿了。

 

韩潇说,歪哥你把那俩人放回来呗,我也把牢里的人放了,我想听故事了。

不用,陈彬上午就出去找狼了。

我靠这两个狗还有脸给咱下药歪哥你哪天帮帮他们吧,我都看不下去了。

李锦一把猎枪瞄准了刘启恒。

刘启恒挡在李斯身前一喷子对准了李锦。

我靠你一狼还敢在老子面前晃悠!

我靠你连那么善良的一个人都下得去手你是狗吧!

 

这是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戴士清了清嗓子。

在一个小村庄里,人们会把坏人扔进大海,村庄里有一个女巫,一个小可爱,大家都相信他们。

但当女巫毒死了第八个无辜的平民,小可爱扔下去了第六个公认的白痴后,村庄里开始流传一个可怕的故事,爱神诅咒了两个人,只有杀死其他人才能获得美满的爱情。于是,村民们痛苦万分,但还是表示对不起我们要活下去,最终怀揣深深的快感把两个人扔了下去。

我有问题,刘启恒举起了手,你们是怎么漂洋过海来看我们的。

都怪我形象过高,小姑娘们没忍住送了我一条船。

我有问题,陈彬举起了手,你们为什么会被捞起来。

都是这个狗借酒消愁醉了就往我身上扑然后船就翻了。

我有问题,韩潇举起了手,你怎么能是女巫呢?

他本来立志想当一个猎人的,结果人们都说他当猎人是因为可以省下买猎狗的钱。

李锦一把捂住了李斯的嘴。

我有问题,张潇举起了手,你为什么还没有把我放出来?

韩潇眯着眼笑。

把他给我抓,不对反正也没放,这次把脸皮也扒了吧。

 

李锦和李斯带来了大海对岸许多新奇有趣的见闻和知识。

韩潇每天晚上都缠着他们听睡前故事。

从前有个叫韩潇的精灵,有一天他在河边抓鱼,突然有一只叫伍声的团子撞进了河里,韩潇很开心,捞起团子回家了。

之后韩潇每天都在河边等,可是每次都一无所获。

韩潇痛定思痛,把小网换成了大网,每天向维拉祈祷,同时乐善好施,把张潇的衣服全都卖出去换成钱送给了穷苦的百姓。

于是,终于有一天,韩潇在河边捡到了撞进河里的阿锦和斯斯。

这就是守株待兔的故事,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能不劳而获,坐享其成。

 

从前有个叫戴士的狼,长着一头小卷毛,可是怎么长也长不高。

戴士有一个好朋友叫韩潇,看到后很着急,每天都揪着戴士的卷毛想要让他长高一点。

戴士很疼,不停地往回缩试图避开韩潇。

久而久之,戴士不仅没长高,脖子还被缩没了。

这就是揠苗助长的故事,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能违背自然生长的规律。

 

从前有个叫伍声的吸血鬼,他爱上了想象中一只会喷火的龙,因为有人告诉他那只龙会帮他打败欺负他的坏人。

伍声每天飞啊飞啊,飞遍整个大陆想要找到那只龙。

后来伍声终于遇上了梦中的那个他,可那条龙把他认成了老鼠,而且十分流氓不要脸,还调戏过自己的好姐妹兄弟韩潇。

伍声感受到了世间的阴暗,对张潇无比嫌弃,除非张潇坚持不懈的戳他,才会故作生气的咬他一口。

这就是叶公好龙的故事,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很多时候表面上的喜爱不是真正的…

不是你妹咧!伍声啪的炸了出来。

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伍声瞬间变得通红。

啪的一声,黑团子飞走了。

韩潇听完了睡前故事,满意的睡着了。

        


评论(25)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