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风

这个人很懒。

【pk全员向】山的那边海的那边4

正儿八经的小甜饼!我不管我就当今天才是七夕!



关于表达爱的形式

张潇:就是哄,玩儿命哄,让我干啥我干啥,他指哪儿我打哪儿,心里没我也得哄,一个不字都不说。

戴士:有时候得强势点儿哄着,有时候还得装萌新让他带着,反正哄他得夸他厉害,让他带着还要说他大腿,本质上没啥区别。

陈彬:怼怼怼啊,跟狗有什么好聊的,但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版块里呢。

李锦:干!没别的!就是干!骂他!毒他!奶穿他!我靠你他妈干啥呢就我能骂他瞅啥瞅!

 

关于喜欢的类型

伍声:和我一样有翅膀,能陪我唱歌,不开心了就哄我。

韩潇:有一头小卷毛,能陪我吃鸡,每天都会夸我。

刘启恒:那我当然得喜欢我歪哥啊,反正不喜欢见人就怼还特狗的那种。

李斯:你是狗吧?对不起没说你,回答问题呢。

 

李斯告诉韩潇,对面的大陆上有一个叫七夕的节日,相爱的人们会在那天一起度过甜蜜的时光。

歪哥歪哥,韩潇扯着戴士的袖子,陪我过七夕。

有什么好过的,戴士拉过韩潇的手亲了一下,人家一年就见一次才整出这么个节日,我们不是天天都在一起嘛。

我不管,我连扑克都不玩了。

不玩好啊,张潇那个老流氓就等着靠这个把内裤赢回来呢。

哦,韩潇说,那我去扒老流氓衣服了。

别啊,戴士急了,其实,我也挺流氓的,你别扒他了,没什么好扒的。

我靠歪哥你是狗吧?

我靠歪哥你没事儿穿什么风衣啊脱了脱了。

我靠歪哥你先借我个锅对抓紧卸了。

我靠歪哥有个lyb把我甲打了你那件先脱下来给我等会儿干死他。

我靠歪哥你还有三级头啊快快快我有98k要和人对狙的。

我靠歪哥你捡了八倍镜都不告诉我,韩潇一把喷子对准了戴士。

说吧,你扒还是我扒?

 

我靠这两个人有病吧我还以为要少儿不宜了呢结果就是在一起吃个鸡?今天这日子怎么说也得烤个喜鹊儿啊!

再给你一次机会,敢不敢赌了?

赌就赌啊没看见韩潇都上手扒歪哥衣服了吗,这次谁再下药谁是狗!

陈彬偷偷溜进地牢。

兄弟啊,商量个事儿行不,你知道刘启恒吧,对就是那个拿着喷子要干你还跟李斯搂搂抱抱眉目传情的那逼,别别别别那么激动,枪收起来收起来,我靠你不刚被韩潇卸了枪吗从哪儿掏出来的啊,哎冷静冷静,就算我也是狼,但我也是要干刘启恒的啊,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咱俩是一条战线上的。

给你个报仇的机会,从今天起我们就是同志了,陈彬一脸肃穆的拍拍李锦,而且,这事儿只有你能干。

狼人们都说,戴士是个贤明又善解狼意的王。

比如,为了帮手下战胜自我,跨出决定性的一步,戴士深明大义的把两狼都赶去扫森林。

你说,刘启恒望望枝叶空隙中透过的蓝天,今儿个是七夕吧,为什么就咱这儿那么绿呢。

 

斯斯你快开门呐你有本事抢狼人你有本事开门呐开门呐开门呐!

呸。

我靠你个逼快开门老子快被打死了!

李斯露出官方的微笑。

你还能出来啊,是不是又把铁栏杆咬断了?说了多少次,就算羡慕我皮肤红润有光泽,这么补铁也没用啊。

滚,李锦难得没炸毛。

他双眼空洞的望着天,我再也不相信人性了,他的声音是哑的。

从前有一个人,很真诚的对我说,我们是坦诚相见的兄弟了,然后,我失去了我的内裤。

又有一个人,更真诚地对我说,我们是一条战线上的同志了,然后,我不仅失去了我的节操,连命都保不住了。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李斯痛心疾首,你怕不是个傻子吧?

你接任务之前都不看看药上写的什么字就大义凛然奔赴战场了?你当你是白求恩啊?

又数落我,李锦撇嘴。

这事儿能怪我吗?老子又看不懂他们那一堆鬼画符,你也不在旁边,张潇那个没皮没脸的老流氓口口声声说那就是包治感冒的药,我还跟他说我正好感冒了,还好老子机灵。

你有脑子吗?李斯痛苦的捂住了脸,那要是我不在你身边你怎么办呢?

我靠!李锦拍案而起,李斯你个逼果然是要刘启恒那狗私奔!

 

刘启恒打了个喷嚏。

我靠森林里太他妈冷了。

还不是因为你太狗,不然我用得着在这鬼地方受冻?

我靠你是狗吧!我靠你敢找李锦的?他能藏得住吗?

刘启恒看了看手里白色的粉末,挺贵的,不能浪费啊,回去玩儿死李锦那狗。

刘启恒瞥了眼陈彬,你把药都给李锦了?

没有啊,陈彬挺无辜的耸耸肩,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笼子里,我还怕李锦露馅儿呢。

我自己留了两包,我觉得也不能浪费,就倒你晚饭里了。

我靠陈彬你他妈居然能比李锦还狗!

 

李锦打了个喷嚏。

还真感冒了,他挺不爽的揉揉鼻子,顺势往李斯怀里蹭了蹭。

 

张潇对伍声说,酒儿啊,我不想再被韩潇折磨了,我们双宿双飞吧。

伍声白了他一眼,你确定现在的身材还能飞的起来?

如果是一年前的伍声说这句话,我会感到很信服。

信不信我给你唱歌哦。

那不行啊,我都听过你唱歌了,再唱一遍你就吃亏了,怎么说都是我给你唱。

张潇清了清嗓子,一首告白气球送给最亲爱的酒儿。

一曲终了,伍声疑惑的拍了拍气若游丝的守卫。

我觉得…唱的挺好的啊。

韩潇眯着眼冲张潇笑。

来人,我靠还有啥能扒的啊,哎过来过来,把他头上那个团子扒了,对,就是那个,我靠把他的嘴捂上别让他唱歌!

 

张潇对伍声说,酒儿啊,说真的,我们双宿双飞吧。

伍声说,好啊。

被李锦用嘴叼过来的韩潇看着一龙一吸血鬼扇着翅膀在牢房里瞎扑腾。

韩潇闭上眼睛。

放了吧,放了吧,反正也扒不出什么值钱的东西了,门撞坏了还得我掏钱。

 

张潇抹了抹眼睛,没想到妾身此生,还能再看一眼这宫外的蓝天。

张潇说,酒儿啊,你知道韩潇那变态把我的衣服扔哪儿了吗。

知道啊,早八百年前就卖出去了,指不定在哪个仓库里堆着呢,要不我陪你找找?

张潇抹了抹眼睛,没想到我风流潇洒一辈子,到老落得个衣不蔽体的结局。

张潇盯着伍声看。

伍声紧紧抱住了自己。

我没钱啊,他憋了半天,有本事你找韩潇要。

你觉得我像有钱的人吗?我全身上下就剩这张脸值钱了,还好韩潇没舍得真扒。

那是,守卫扒了仨小时都扒不下来,手都红了,韩潇可心疼守卫了,当然舍不得。

伍声歪歪头,想了想还是觉得于心不忍,要不,我卖唱养你?

酒儿啊你别想不开啊生活很美好虽然我也很讨厌追你的那些女精可她们罪不至死啊!张潇一把扑向伍声的大腿。

嗯?风大我没听清。

我说,我酒儿唱歌那么好听,我那么讨厌那些追你的女精当然不能让她们走运占你便宜啊!

嗯,我也这么觉得。

 

李斯说七夕节的由来是坏天神把相爱的人拆开了,韩潇揉了揉戴士的卷毛,歪哥啊,你信神吗?

信啊,戴士眯着眼,挺享受。

我歪哥还信这个?韩潇笑嘻嘻的。

那么多好玩儿的人,那么多好玩儿的事儿,肯定得有个特有意思的神。

戴士凑过去亲了韩潇一下,我觉得我们比对岸那片地儿的人幸福多了,神把你送给我,那他肯定是个好神。

 

 


到这里为止想讲的故事就讲完啦,一个公交车上害我坐过一站的小脑洞能写过万字挺让我惊讶的,这篇的初衷就是放飞自我,结果一开学怕是想放飞也放飞不了了,正好4也是幸运数字,就在这个地方结尾吧。非常感谢所有点赞过推荐过评论过指正过阅读过的小伙伴,自己写的每句话都有人愿意看,看完还能笑一笑,就是最让人幸福的事!开学之后能不能继续写就是命运的安排了,有什么想看的梗欢迎直接评论,有任何的建议也欢迎私信戳我,你们的每一句话都是一种关注,都是对我的支持和鼓励!如果能顺利活下来一定会写下去!向所有人笔芯❤️                                                         


评论(15)
热度(1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