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风

这个人很懒。

【pk全员向】山的那边海的那边1+2

想到什么写什么系列。

看着tag从50人参与到500人参与,很感慨啊,正好pk播完了,我是来放飞自我的。

就算四驱兄弟排列组合12种cp,本命还是不能拆的。


传说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片神奇的大陆。

神奇的大陆上遍布着神奇的物种。

神奇的物种上演着神奇的故事。


韩潇是精灵王国的大公主王子。

金光闪闪的精灵们建立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国家,众所周知精灵的社会是一个看脸的社会,于是韩潇被当做团宠一样长大,每天撸猫吃鸡高唱小跳蛙。

韩潇有个好朋友叫伍声。

和出场闪瞎观众眼的韩潇不同,伍声是一只吸血鬼。

八竿子打不着本应该老死不相往来的两个人因为种种机缘巧合走到了一起。

那天风和日丽春光明媚,快乐的韩潇蹲在河边抓鱼,忠实的履行着铲屎官的职责。

韩潇捞上来一只蝙蝠。

然后嫌弃的把圆圆的一团又丢回了河里。

切,我家大哥才不吃老鼠咧。

但精灵毕竟是善良的种族,韩潇想了想觉得不该见死不救。

于是,作为大自然的朋友,韩潇沿河跑了八百里把伍声捞了上来。

韩潇拿树枝戳那一团,没有动。

完了完了不会真死了吧。韩潇抹着眼泪开始挖洞。

然后他听见“砰”的一声,黑团子变成了白白净净圆圆脸两颗小尖牙的青年。

紧接着一声暴喝,“你才老鼠!你全家都是老鼠!我是那种动不动就自宫的吸血鬼吗!”

 

后来韩潇问伍声,为什么会掉到河里。

伍声气呼呼的说,作为一只有大局观的吸血鬼,他的梦想是周游整片大陆,寻找诗和远方。路过狼人的国家时肚子饿了,维持不了人形,正好看见一只狼在睡觉,就想先吃点东西。

你知道最恐怖的是什么吗?伍声一脸悲愤晃着韩潇,我飞过去发现丫居然没脖子!正发愣呢丫反手一掌把我拍河里去了,不是我就不明白了我堂堂吸血鬼敏捷度max他连眼睛都没睁开怎么就能打着我呢?

 

狼人的国家紧挨着精灵王国。

狼人的国王叫戴士,和韩潇大公主王子不同,是货真价实的国王。

两个国家每年都会进行真诚友好的外交会面。

戴士听说精灵国国王有个美貌的孩子。

正事儿商量完之后,戴士很严肃的像精灵国王表达了为了两国长期关系有必要见一下下一任王的想法。

支开了手下的戴士满怀期待的走进王宫的后花园。

韩潇正在撸猫。

隔着老远戴士就看见了一团24k钛合金的光。

狼人敏锐的听觉也让他听到了韩潇和伍声聊天的声音。

…为什么我怎么听都是两个男声呢。

韩潇隐约听到了一声心碎的声音。他回过头,看见了一脸呆滞直勾勾盯着自己的戴士。

woc真tm好看。

我叫戴士,这一任的狼王。戴士挺了挺脖子,很庄重的说。

韩潇还没想好怎么答话,倒是伍声撕心裂肺的尖叫一声直接扑上去抱住了韩潇的大腿。

“韩潇就是他那个变态没脖子怪!”

 

戴士很尴尬。

伍声很害怕。

韩潇挡在两人中间,很认真的盯着戴士看。

woc他看我了他看我了不会对我有意思吧要庄重忍住慢慢来…狼王似乎一夜回到了一句话爆狼的还有脖子的年代。

小鹿乱撞的戴士看见韩潇转过身,很认真的对伍声说,酒神我明白了,你不冤,这个狼太流氓了,来阴的,他把眼睛睁死你也看不出来的。

 

伍声是只有大局观的吸血鬼,爱好是满世界乱飞。

有一天他飞到了北方龙的领地。

一只龙扑闪着翅膀飞过。

气流直接把伍声拍了下去。

掉下去的一瞬间,伍声发誓,再也不变回原形了。

 

张潇是一只龙,不是普通的龙,普通的龙很高冷,而大陆两大流氓之一的张潇最擅长的就是满嘴骚话直击对方灵魂自己的脸皮上一点痕迹都不留。

张潇会变小戏法撩妹。

我可以变一朵花给你哦,可爱的女士,有一天他在路边这样说。

张潇很自信的在空气中一抓,故作帅气的闭着眼,向对方伸出手。

一声尖叫,紧接着张潇感觉右脸火辣辣的疼。

他睁开眼,看着女孩哭着跑开,没想明白发生了什么,想了想,花的手感不太对。

张潇低下头,一团黑团子,尾巴被他捏在手里。

不是,这年头老鼠都能上天了?

 

“你才老鼠!你全家都是老鼠!看清楚了我会发光!”伍声愤怒地掏出韩潇给的blingbling护身符,两颗尖牙露在外面。

吸血鬼啊,张潇想。还行,比刚刚那个姑娘白,比刚刚那个姑娘瘦,比刚刚那个姑娘看起来手感好,比刚刚那个姑娘穿的少,不亏。

等会儿,张潇突然感觉一阵阴风吹过,吸血鬼可是见光死啊,那个发光物体谁给你的。

去你大爷的见光死!我可是能靠脸吃饭却偏偏要才华的人!伍声嘚瑟的瞥了张潇一眼,精灵大公主王子韩潇听说过没?

我靠,张潇痛苦的捂住了脸,撩不起撩不起,溜了溜了。

哎你别走啊,张潇回头,伍声扯着自己袖子星星眼,你是龙吧,你会喷火吗?

 

喷你妹的神奇宝贝,我还会放电呢。

看着吸血鬼耷拉下来的嘴角,张潇突然觉得于心不忍,随手丢了团火。

伍声的眼睛瞬间亮了。

从此张潇多了一只随身团子。

伍声跟着张潇逛遍了龙的领土,他发现龙其实很温和,除了变成原形的时候大了点。

但很奇怪,他遇上的龙都不会喷火。

他去问张潇,对方打着哈哈,可能是因为我比较帅吧。

后来韩潇告诉他,丫是个魔术师。

 

你们是不是认识啊,伍声问韩潇,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说起你他就吓跑了。

这是个很长很长的故事,韩潇说。

众所周知,精灵和龙的关系一直不太好,因为一只脸很长的龙霸占了精灵的财宝。

呸。

因为,在很久很久以前,一只脸皮很厚的巨龙突然出现,带来灾难带走了公主王子韩潇又消失不见。

呸。

张潇是个卖艺为生的魔术师,一天他进了一家酒馆,酒馆很温馨,客人们聚集在炉火周围打牌。

他遇上了青春期偷跑出来的大公主王子韩潇。

韩潇毕竟精灵体质自带圣光buff神之祝福光环附体从来不知道怎么输硬生生把一个技术游戏玩成了声控游戏人称大陆神抽王。

直到他遇见了张潇。

这老流氓把把赢眯着一双狐狸眼赚的盆满钵满,韩潇咬牙切齿的说,我就觉得他是个伪装成龙的狐狸精,还是九条尾巴那种。

于是本来准备出来遛一圈儿就走的韩潇硬生生在酒馆呆了一个月,输了一个月。

反正你也还不起,要不卖身吧,张潇比了个心。

我长这么大还不知道什么叫还不起,韩潇抄起平底锅砸了过去。

王宫的守卫终于发现他们的大公主王子不见了。

韩潇一调查,丫怪不得连自己都能赢,这逼居然是个魔术师。

韩潇眯着眼冲张潇笑。

把他给我抓起来,扔牢里。

 

惩恶扬善的韩潇受到了酒馆每个人的尊重,被拯救的人们纷纷提上了输掉的裤子恭敬地喊他少公主帮主。

这样喊显得年轻,韩潇说,你看,“小跳蛙”就比“大哥”显着年轻。

然后韩潇一个月没撸到猫,这是后话。

至于张潇…就真成了囚徒了。

当韩潇来到牢里准备探望下老朋友时,他惊讶的发现门开了。

…又忘了丫是个魔术师。

 

伍声问张潇,你不是都跑出来了吗,为什么还是那么怕韩潇。

酒神你都不知道他有多可怕,张潇一把鼻涕一把泪靠在伍声肩上。

我以为见过那个没脖子老流氓之后没人能比他更抠了,结果我三生有幸还真能遇上一个,我不就骗他点钱吗?至于把我西装都扒了吗?他又不缺钱,不像我们这种社会底层,我一小平民,就穿着内裤回的家,魔术师还要靠一身衣服吃饭呢!

 

大陆上有两大流氓人人闻之色变。

一个曾裸奔三千里横跨整个大陆。

一个曾为了骗人方便主动放弃了脖子。

韩潇问戴士,你们见面的时候是不是臭味相投一拍即合。

不是,戴士信誓旦旦的说,我只和你一啪即合。

滚,韩潇推了一把戴士,脸红的连自带圣光都遮不住,说正经的。

这是个很长的故事,戴士说。

简单来讲,就是一天我睡觉的时候这逼乱喷火把我尾巴烧了然后我追杀了他三天。

哟我歪哥这身材还能追着人?韩潇笑的在床上打滚。

我…当年可是…当时…哎说这个干什么,你说我这什么体质啊,总有人打扰我睡觉,上次还是一老鼠被我一巴掌拍河里了,潇你看我干嘛?

那天伍声在心中对自己说,总有一天你的意中龙会潇洒地飞过烧死这个变态没脖子怪。

 

听说了吗?流氓狼王向我们美丽的大公主王子提亲了。

公主王子那么单纯善良肯定被骗,看着他长大的唷,好好的一棵白菜,不是,好好一个公主王子…

张潇:我们说的是一个精吗?

 

你愿意嫁给我吗?

嗯…你得陪我吃鸡。

好。

捡到98k要给我。

好。

不能查杀我。

好。

每天都要夸我。

好。

豆豆给我撸。

好。

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娶你吧。

好…嗯?

 

又是没有物种隔离的一天呢。


----------------------------------------------------------------------------


狼王戴士有两个手下。

但这两个人从性格到体型全都是标准的对立面,除了都戴眼镜之外没有任何共同点,可气的是连眼镜的形状两个人都要有区别。

在认识韩潇之前,戴士每天的日常是吃饭,睡觉,看两个人抢第一y吹。

在认识韩潇之后,戴士每天的日常是吃饭,睡觉,看两个人争cp攻受。

哦不对,是吃饭,睡觉,睡觉,和韩潇甜甜蜜蜜,留下两个人争cp攻受。

 

狼王戴士在追精灵公主王子韩潇是人尽皆知的事。

可大哥第一吃鸡第二的公主王子总是没时间。

经历了九九四十九次失败后,戴士终于拐到了韩潇。

当然只有一顿晚饭。

我歪哥准备了那么久就吃顿饭?我怎么那么不信呢。

决定命运的时刻到了,一个佛跳墙,赌不赌。

还用赌?我站的cp绝对不会逆!十个!

十个就十个!到时候别哭!

伍声很气,他睡觉的墙角被人霸占了,还是两个,按体型算可能有三个。

 

第二天,戴士照常处理公务,表情冷漠的一逼,没有任何异常。

陈彬最先憋不住,不停用怀疑的眼神在两人之间瞅。他往旁边瞥,刘启恒一脸正经在汇报工作。

真的狗,不愧是专业的,真能装。

戴士把其他狼打发出去,盯着他俩。

陈彬被盯得发毛,歪哥还有啥事儿吗,没事儿我俩先走了哈哈。

戴士盯着他俩。

刘启恒安静如鸡。

歪哥啊,那啥,我也不是故意的,就是…就是调节一下气氛,调节气氛。

戴士盯着陈彬。

歪哥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我我就放了5包的量没想到…没想到就…你说这事儿闹得…也不怨我吧…对对对我撒的是韩潇的杯子!歪哥你看在平时我…

我靠!一副乖宝宝模样的刘启恒拍案而起,吓得正在等戴士回答的陈彬一个哆嗦。

你是狗吧!刘启恒扯着陈彬的衣领像要勒死他,不就十个墙吗!我才放了3包!ks你是狗吧!

 

听说戴士的得力助手刘启恒被罚去扫森林了。

陈彬抱着十个佛跳墙美滋滋。

当然不是刘启恒送的,他被丢出去之前还在声嘶力竭血泪控诉没有实锤的事儿都不叫事儿。陈彬对此表示深深的怜悯,狼啊,不见黄河不死心,明摆着的事儿,怎么就认死了逻辑呢。

墙当然是他歪哥送的,搞得神神秘秘找了个墙角送,就像还有谁不知道他那点儿心思似的。

即使如此,他还是拍拍胸脯,歪哥,我办事,你放心,有一堆兄弟姐妹站在我们背后呢。

陈彬背后的伍声很气,走了一个胖子,来了一个更胖的。

 

后来陈彬对刘启恒说,接受现实吧,你争不过我的。

你是狗吧?

其实,我们都想瞒着你,你是捡来的。

你是狗吧?

你没发现那么多人只有你的名字是三个字的吗?

我靠ks你过来老子一喷子干死你!

 

韩潇最喜欢的游戏叫吃鸡。

最开始的时候他很孤独,像他这种不满足于现状成天还一门心思要修仙的精实在太少,韩潇只能一个人孤单的单排。

直到有一天,有精告诉他,他捡回来那个团子是昼伏夜出的。

韩潇扑过去抱紧了伍声。

当伍声从他的背包里掏出第二十个医疗包的时候,韩潇默默退出了游戏。

你要有大局观,伍声一本正经的解释,这个游戏最重要的是什么,是活下来,你没有药怎么能活下来。

别解释了,我不会把你一吸血鬼晕血的事情说出去的。

 

后来韩潇找到了张潇。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老流氓我就不信你能隔着网线出千哈哈哈哈我还没见过开箱能开那么穷空投你就捡一医疗箱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明白了,张潇说,我产生杀戮的欲望了,不好。

然后张潇欢快的脱了衣服。

韩潇眯着眼对张潇笑。

把他给我抓起来,扔牢里,这次内裤也别留了。

 

韩潇还曾经想过找陈彬和刘启恒。

但韩潇看两只狼怎么看怎么像一种他在书上见过的大海对面的生物。

他依稀记得那种生物为了得以延续每代后代只有一只能存活,于是同类间会展开疯狂的厮杀。

只不过陈彬和刘启恒的存活情况取决于谁能先捡到一把枪。

 

再后来韩潇遇上了戴士。

韩潇很开心,他再也不用被毒了。

韩潇试图研究过原理,戴士说,可能是你一直叫我小卷儿吧。

韩潇有精灵视力的加成,隔着八百里对枪,戴士就不一样了。

哪儿呢哪儿呢,我看不见啊。

哎,你说我怎么总是打不着人啊。

没关系,韩潇摸摸戴士的卷毛,当年你打中过酒神呢,还是爆头。

 

现在我特后悔,当年要是没把他拍下去还能少个竞争对手。

就当积德行善了,酒神被你一巴掌打的都逼良为娼啊呸弃暗投明了,见着血就想起那段屈辱的历史。

我靠那他吃什么长那么圆的。

歪哥只有你最没有资格说这话。

我靠那他吃什么不死的。

可能喝咖啡吧。

这儿不是11区。

 

伍声问韩潇,你说戴士哪点像狼,妈妈告诉我狼都很瘦很矫健瞪着一双大眼睛。

韩潇歪歪脑袋,可能现在生活质量高了吧,你知道有只狼叫刘启恒吗?

韩潇问伍声,你说张潇哪点像龙,狐狸都没有他狐狸。

伍声歪歪脑袋,可能是皮厚吧。

 

大陆上有四大流氓。

一只吸血鬼不吸血崇尚和平还会发光。

一只精灵抠到死衣服都扒专吸人血。

一只龙几十年爱好裸奔依然如故。

一只狼没眼睛不要脖子骗人为乐。

四大流氓曾经一起玩游戏。

伍声反手一喷子撂倒了张潇,拿到了吸血鬼生中的第一滴血,很开心。

戴士毫不犹豫跳进了河里。

伍声晕了过去。

 

张潇曾经有一群一起卖艺的朋友。

有一天他带着伍声去捧场,主唱突然病了。

朋友们看到了圆圆脸白白净净声音清清亮亮傻笑着撑着椅子看着他们的伍声。

伍声被推了上去。

台下数名女性当场晕倒。

伍声清了清嗓子。

台下不分男女除张潇外无一幸免。

酒神啊,张潇说,要不,你下次试试超声波?

 

韩潇是一只充满冒险精神的精。

韩潇问戴士,歪哥歪哥,你说对面那片大陆是什么样子的啊。

不知道,戴士说,踏上西方大陆的生灵不可能回来,而且我们的灰港也荒废多年了。

呸。

传说曾有狼在对岸游历了17年,那里遍地都是黄金和香料,丝绸流成河。

呸。

反正我没见过,戴士耸了耸肩,上一个有记载的曾到过那里的狼都是几百年前的事了。

要是能遇见几个对面的人就好了。

别做梦了,乖乖吃鸡去。

我靠歪哥你瞧不起我!韩潇一把把戴士扑到床上,你以为神抽王是白叫的吗?酒神都是我捡回来的!

我觉得这个称号应该给我,戴士很认真的说,第一,酒神是我扔过去的,第二,我连你都能捡着,你说是不是神抽。

是是是,我歪哥天命。韩潇吧唧在戴士脸上亲了一下。

 

半个月后的一天,风和日丽春光明媚,快乐的韩潇蹲在河边抓鱼。

网很沉,韩潇一下子没拉上来。

我靠歪哥快来啊有活人啊我靠还是两个贼鸡儿牛逼!

看着躺在床上的两个人,韩潇陷入了沉思。

为什么我捡人能力那么强就是捡不着98k呢。

韩潇星星眼看着自己捡上来的双人套餐。

戴士眯眯眼在旁边看着韩潇。

其中一个人睁开眼瞬间跳起来一把枪对准了戴士。

戴士:兄台敢问你的枪是从哪儿掏出来的?

要打我歪哥啊,韩潇眯着眼笑。

把他给我抓起来,扔牢里,顺便把枪卸了,老流氓一个人挺孤独的。

张潇很感动。

老天有眼啊韩潇终于会抓别人扒别人的衣服了!终于不用空空荡荡的牢房里只有他一个人光着身子忍受守卫憋笑的目光了!

 

韩潇星星眼看着剩下的单人套餐。

戴士躲在韩潇背后不敢睁眼。

床上的人睁开眼,与韩潇目光对视的一刹那,眼泪啪嗒一声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 落了下来。

我真的不是坏人,对面的人白白的脸都哭红了,刘海温温柔柔贴在前额上,怎么看怎么可怜,我就是一个小平民,就想安安静静过日子,谁想到…谁想到他们逼良为娼,害我落入坏人之手,受尽陷害指责。

你是个好人,我看得出来,他紧紧抓着韩潇的手不放,你相信我,相信我好不好。

戴士探出头。

刚来就抓我潇的手抓那么紧,戴士眯着眼笑。

把他给我抓起来,扔森林里,跟刘启恒切磋演技去吧。

刘启恒很悲愤。

扫森林就扫吧,你有本事把陈彬那个狗送过来我们决斗啊,送个三句话有四句都在演的来是几个意思?

 

李斯漫无目的的在森林里游荡。

他看到了一个人拔蘑菇的刘启恒。

和见狼就拔枪的李锦不同,李斯很温柔。

刘启恒看向他。

目光对视的一刹那,李斯的眼泪啪嗒一声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落了下来。

我真的不是坏人,他白白的脸都哭红了,刘海温温柔柔贴在前额上,怎么看怎么可怜,我就是一个小平民,就想安安静静过日子,谁想到…谁想到他们逼良为娼,害我落入坏人之手,受尽陷害指责。

你是个好人,我看得出来,他紧紧抓着刘启恒的手不放,你相信我,相信我好不好。

我真的不是坏人,刘启恒紧紧地咬住了嘴唇,一脸悲壮,我一心为狼族,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谁想到受到同行嫉妒,狼王听信谗言,将我逐出皇宫,在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度过余生。

我相信你,他紧紧回握李斯的手,我信你,你也会信我的,对吗。

一人一狼紧紧的抱在一起。

 

张潇双眼望天,神色平静。

我已经看开了,他露出一个超脱于红尘之外的笑容,我就说韩潇不会那么好心。我就知道他不会放过我的。

怕我跑留几个守卫看着就够了,居然还不放心要找条看门狗,什么精啊。



2被屏蔽了,先在这儿挤挤吧。总不会把1也连累挂了吧?那我可真是太优秀了!



评论(19)
热度(25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风 | Powered by LOFTER